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夜间注意行车安全 尚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人伤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9-30 10: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夜间交通事故救援。(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张家口9月30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龚跃海)9月29日晚19时,尚义县公安局接大车司机报警,在该县三工地镇附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并有人员伤亡。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通知消防、救护车赶赴现场。

  经该县交警大队民警初步勘察,事故发生在344省道,一辆载柴油的红色半挂牵引车(车牌号显示为山东省)由东向西行驶与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车牌号显示为张家口)发生碰撞。

  五菱之光面包车上共有9人,其中2人当场死亡,其余7人送往县医院抢救。县医院接诊后,3人已无生命体征,确诊死亡;其他4名伤员转251医院救治,其中一名伤员在30日晨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后,尚义县委、县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医疗救助、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事故处置工作。

  为了确保夜间行车安全,特别提醒:夜间路上照明度不够,行驶至需要转弯或者是坡路、窄路等看不清的地方时,一定要降低车速;两车相距较近时,应将远光灯切成近光灯,如果对方不换近光灯,应立即减速并连续切换以提醒对方;遇到大货车时能离多远离多远,为了安全起见,千万不要和它抢路;尽量避免超车,避免疲劳驾驶。

关键词:夜间行车,尚义,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