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 任民任省供销社党组书记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7-01-05 09:3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供销社干部大会现场。

  长城网1月5日讯(记者 孙宾伟)近日,河北省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谢振学代表省委宣布:任民同志任省供销社党组书记,提名为理事会主任人选。谢振学、任民先后讲话。

  谢振学宣读了省委关于省供销社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对任民同志有关情况作了全面介绍。指出,任民同志政策理论功底深厚,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工作敬业,朴实低调,群众威信高,在衡水工作期间工作业绩突出。省委认为任民同志担任省供销社党组书记并提名理事会主任人选是合适的。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省社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齐心协力把供销社工作做得更好,让省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谢振学在讲话中还对全省供销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供销社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抓好班子建设,自觉维护好改革试点良好发展势头,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任民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一定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忠实履行好职责,与省社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合作,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和重托。他指出,供销社姓农、为农、务农,具有为农服务的深厚基础和独特优势。长期以来,在保障市场供给、服务城乡群众、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尤其是2014年被列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社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都有了明显改观,供销社整体工作正处于良好的发展上升势头。任民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供销合作社系统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新的实践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任民表示,作为供销合作社一名新成员,肩负重任,将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一是始终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尽心尽责尽力。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省社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尽心谋事,尽责干事,尽力成事,为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北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廉洁,衡水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