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101岁抗战老兵重病在床 爱心医生上门诊疗(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孙向向 2017-01-11 22: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老兵。孙向向 摄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郭晶璇 孙向向)“群里的朋友们,有医生愿意上门为生病在床的于文瑞老人去看一下吗,他是一位参加过抗战的老兵。”1月10日,一则发在“行唐老乡群”的求助信息被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贵永看到,当李会长了解到老人因病无法去医院的情况后,立刻联系到相关专家医生来到101岁的抗战老兵于文瑞老人家中,为老人上门诊疗。

  1月10日,据行唐老乡群里的志愿者樊晓敏反映,101岁的抗战老兵于文瑞老人患病在家,身体虚弱,嘴里有清痰,吐痰也没劲,嘴里发苦,一天下来几乎没怎么吃东西,水喝了不到200ml。无论家人怎么劝说,老人家都不愿意去医院,希望有热心医生能够上门帮助。

  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贵永在看到信息后,立刻联系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东院区党总支书记沈冰洋,沈冰洋了解情况后带领消化内科医生李辉、呼吸科医生杨立男、消化内科护士都贤来到于文瑞老先生家中,为老人上门进行详细的诊疗,表达对抗战老兵的关怀和慰问。

为老人看病。孙向向 摄

“抗战老兵”荣誉牌。孙向向 摄

关键词:抗战老兵,生病,诊疗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