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粮食局举办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1-14 08:0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举办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培训班。河北省粮食局供图

  长城网1月13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按照国家粮食局关于开展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的要求,日前,河北省粮食局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暨行业统计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解读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对全省粮食产业经济、仓储设施、基础建设投资、科技、行业机构及人员等统计年报开展网上填报操作演练。要求各地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结合省局培训内容广泛开展统计制度培训,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提高统计数据和分析报告质量。

  河北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粮食局相关统计人员以及省局有关处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粮食局,粮食流通,培训班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