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冷冬暖心意 南皮开展 “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娟 赵群 陈兆月 2017-01-16 17:1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16日讯(孙娟 赵群 记者 陈兆月)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近日,南皮县委宣传部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县电视台、沧州市民政局驻村工作组来到美丽乡村——南皮县中上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书写对联。赵群 供图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村民们精心挑选好自己合意的春联,各位书法家兴致勃发,现场挥豪泼墨,尽展才艺,为他们书写新春对联。“美酒千杯祝盛世梅花万树报新春”、“花开富贵年年好竹报平安月月圆”等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拿到春联的人们个个笑容满面、爱不释手。

赠福字。赵群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及春联300余幅,书法家徐小明还在活动现场为中上桥村委会题写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键词:送春联,爱心,美丽乡村,百姓,过年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