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1-16 17:1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盛大启幕。长城网 邢丁 摄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司智。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月16日讯(记者 邢丁)作为“来南湖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的“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1月16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主要由“年货展销会”和“庙会嘉年华”两部分组成。年货展销会以“买年货”为主题,会期为1月16日-1月23日,共计8天;庙会嘉年华以“吃、喝、玩”为主题,会期为1月16日-2月12日,共计28天。本次活动由唐山南湖管委会、唐山南湖投资公司主办,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承办。

市民正在抢购商品。长城网 邢丁 摄
“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盛大启幕。长城网 邢丁 摄

  “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活动是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倾力为唐山市民打造的集年货采购、互联网线下体验、休闲娱乐、年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大型春节活动,总面积达2.6万平米。年货展销会期间,中粮、东来顺、稻香村、月盛斋、荣事达等四百家名优企业、千余种商品汇聚参展,更有来自蒙古国的数十家参展商携特色进口商品鼎力加盟,还有原汁原味的各地美食小吃,可谓品牌齐聚、种类齐全,覆盖百姓生活需求的各个方面,真正为市民提供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新奇罕见的年货和物美价廉的商品。期间,中国第一大自营B2C电商—京东,也将在年货展销会上盛大亮相,这也是京东首次入驻唐山,以“京东春节不打烊—京东华北年货节”为活动主题,设立千余平米超大展场,手机数码、家电、服饰家居等各品类齐全,华为、苹果、佳能、美的、格力、哈比熊、南极人、爱仕达、炊大皇等知名品牌入驻护航,同时结合京东仓储物流优势,全面满足消费者岁末大囤货的热情和需求,精挑细选品质商品,将为唐山市民带来一场年货盛宴。活动现场有两万幅春联喜迎广大市民,更有“魔术表演”、“互动点歌”、“心电感应”、“萝卜蹲”等众多趣味活动将让市民乐享其中,剪纸制作等传统民俗项目将让市民充分感受浓郁的年味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盛大启幕。长城网 邢丁 摄
参展商家。长城网 邢丁 摄
市民正在抢购商品。长城网 邢丁 摄

  年货展期间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温馨、便利的春节购物场所,更为消费者打造“最有年味”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采购年货的过程中,尽情追寻和品味浓厚的“年味儿”。同时,为给市民提供便利,百辆公交开通十条专线直达南湖会展中心,还将免费提供年货配送服务,真正为市民提供无忧的购物服务。

  1月16日—2月12日,大型游艺世界将与市民见面,包括儿童蹦极、乐吧车、大象火车、机器人以及魔法实验室VR体验等多个娱乐项目。1月18日—2月12日,近万平米的冰雪乐园欢乐呈现,雪上飞碟、雪片、无动力雪车、疯狂悠波球等趣味雪上项目和各项娱乐设施,将让市民尽情享受冰雪世界带来的无限乐趣。1月28日—2月12日,唐山最大面积的海洋球馆、超级迷宫及旋转木马也会亮相活动现场,让市民真正体验“嘉年华”的欢乐气氛。

  采买年货过大年,吃喝玩乐逛庙会。“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将让市民充分品味年味文化、品尝特色美食、享受休闲娱乐。全新的购物体验、浓厚的传统年味,南湖年货嘉年华将成为广大市民难忘的新年之旅。

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南湖,年货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