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雾、霾渐消天气趋好 河北多地将开启“晴冷”模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1-18 23:2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多地遭遇轻雾和霾。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1月18日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中南部有轻雾,风力较小,相对湿度较大,能见度多在1-2公里,部分县市在1公里以下。

  张承部分地区仍有积雪。中北部地区气温下降明显,降温幅度在5-8度,温度较低,08时张承地区气温-18到-14度,其他大部分地区气温-8到-4度。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沧州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中唐山、秦皇岛局部地区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阴有小到中雪转晴,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9日,晴,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

  20日,晴,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

  10日,晴,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

关键词:霾,晴冷,天气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