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春运迎来第一波返程高峰 石家庄高速口出现拥堵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02 09: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月1日,农历初五,眼瞅着小长假接近尾声,返程的车流也开始增多。下午16时30分,石家庄市高速裕华路、西古城、中华北大街口开始拥堵,预计21时后缓解,河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为避免拥堵错峰出行。

石家庄裕华路口进市区方向。图片由河北省公安交警队

  另外,黄石藁城段石家庄方向;京沪全线、新元高速;京港澳涿州段、大广固安段、京藏怀来段、京承高速部分路段进京方向出现拥堵。部门拥堵原因为轻微事故,请司机朋友保持安全车距,文明驾驶不要急躁,安全到家最重要。

关键词:春运,高速,高峰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