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铁警提醒:春运出行切勿“马大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王斌 张英雪 2017-02-15 08:3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勤的铁路民警。王斌 摄

  长城网邯郸2月14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王斌 张英雪)2017年春运以来,在邯郸东站执勤的铁路民警时常在候车室和进站口安检仪处,捡到旅客不慎落下的背包、笔记本电脑、手机及车票等。自今年春运以来,邯郸东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已帮旅客找回遗失的背包、钱包、手机等各种财物60余件,总价值25万余元。

  在此,邯郸铁路警方提醒您:春运返程期间客流量大,出行应预留足够安检时间,避免慌乱,放置行李应顺序摆放,并将行包锁闭。拾取行李后应立即清点数量,防止错拿、漏拿,切勿做“马大哈”。

关键词:邯郸,春运,执勤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