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供水总公司完成盛兴路处大口径供水管道抢修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王冬 白永澎 王思琪 2017-02-15 17: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供水总公司正在抢修盛兴路一处大口径供水管道。

  长城网保定2月15日讯(燕锐 王冬 白永澎 王思琪)经过连续几天的抢修,供水总公司顺利完成了位于盛兴路的一处供水管道的修漏,恢复了正常供水。据悉,该管道是一处市区供水“补给线”,抢修期间并未对周围市民造成用水影响。

  2月6日清晨7时许,供水总公司接到电话,称盛兴西路崔闸村附近道路发生跑水事故。接报后维修人员迅速出动,立即赶往现场抢修。由于跑水量大,且伴有大量泥沙溢出,维修人员无法判定具体漏水点,于是一面安排人员关闭附近阀门止水,一面联系管线探测人员寻找跑水点,并立即组织人员对路面积水和淤泥进行清扫、除冰、撒盐,尽量减少对路面交通的影响。

  另外,为保障抢修顺利进行,附近地下水厂采取了临时关闭送水机等应急措施。根据探测人员提供的具体漏水点,维修人员挖开长4米、宽4米、深2.5米的工作坑,查明系DN800mm口径铸铁供水管道承插接口自然断裂导致跑水。随后,供水总公司安排人员连夜赶制了DN800mm*750mm的“管道补漏卡”,并安装完毕,及时恢复了供水。

关键词:保定,供水公司,抢修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