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黄牌货车登记后可进沧州市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孔大龙 陈兆月 2017-02-17 10:0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殊货车进沧州市区可登记备案。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沧州2月17日讯(通讯员 孔大龙 记者 陈兆月)根据《沧州市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交通组织工作方案》和《沧州市公安局、沧州市交通运输局、沧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的通告》要求,自2016年12月16日0时起,沧州市主城区已对黄牌照货车采取24小时限制通行措施,同时采取严格的环城高速或国省道远程绕行组织措施,措施实施近两个月以来,沧州市区交通秩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有一些特殊货车确需进市,对此,沧州市交警支队发布黄牌货车进市的登记备案流程。

  沧州市交警支队本着既要保证生产、生活、建设需要,又要合理调控交通流的原则,针对确需进入限行区域的限行车型就近办理、一车一事一办。主城区外围13个分流点均可登记备案,13个分流点分别是:京台高速沧州北口西上口;廊沧高速西花园口出口200米;原104国道枢纽收费站路口西口;廊沧高速姚官屯口连接线与长芦大道交叉口南口;十三化建路口;永济东路与307国道交叉口西口;廊沧高速开发区口;307国道与经八路交叉口西口;沧盐路与兴业路交叉口;石黄高速沧州东口;沧宁线与兴业路交叉口;迎宾大道与海河路交叉口;石黄高速沧州西口。办理登记备案手续时要求车辆驾驶员提供驾驶证、行驶证和送货单(或取货单)原件。执勤交警逐车检查、询问车辆去向,查看相关证件和送货单,对于确需向市区方向通行的车辆认真登记相关信息,填表造册后予以放行。需要注意的是,早晨7点以前登记的,待到7点之后还需要重新登记方可保证正常通行。

  对于存在违法未处理和超载超限的车辆一律不予办理登记,如未进行登记备案而擅自闯入限行区域的黄牌照货车,将被抓拍记录,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沧州交警提示黄牌货车驾驶人,登记时请用手机自行拍照留存固定登记内容,以备信息录入有误时提请复议。

关键词:沧州,特殊货车,进市区,登记备案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