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消防战士告别新兵连 充实灭火救援执勤一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闫思宇 2017-02-24 15:5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战士。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2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实习记者 闫思宇)掌声阵阵,锣鼓喧天,2月22日下午,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营区内迎新氛围热情洋溢,51名新战友结束新兵连生活,开启了军旅生涯的新篇章。

宋敏支队长讲话。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在欢迎仪式上,宋敏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向51名新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即将奔赴各基层执勤中队的新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热爱消防事业,端正服役态度。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严守部队纪律,认真执行部队的条令条例。严格用规范要求自己,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

新同志参观支队队史馆。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欢迎仪式结束后,51名新同志参观了支队队史馆,接受了队史传承教育,感受到消防部队使命任务的特殊性,进一步激发投身消防事业的光荣感和自觉性。目前,51名新同志已分赴各执勤中队,投入到火热的消防部队生活中。

关键词:消防,欢迎仪式,执勤,一线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