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闫江 杨蕾 2017-03-01 16:2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闫江 杨蕾)3月1日上午,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成安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县“两会”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良传达了县“两会”精神,着重学习了县人大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县委薛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结合成安检察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好全县“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着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适应经济发展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严格按照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走好一条新路、实现三大目标”的总体要求,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征程中,奋发作为,不辱使命。二是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着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执法水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正义的新期待,努力在提升公诉工作形象,扩大侦监工作影响,加强民行检察工作上下工夫。三是要认真落实“两会”精神,着力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讲政治、讲纪律、讲能力放在首位,全力打造一支敢打必胜、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检察铁军,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县“两会”精神提神鼓舞、催人奋进,在理论阐述上有深度,在实践布局上有厚度,在战略目标上有高度,在具体措施上有力度。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将立足岗位职责,以高昂向上的精神、尽心尽责的态度,在保持和谐稳定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键词:成安县,检察院,检察工作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