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粗心旅客行李丢车站 万元现金找回急归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艳茹 杨晓华 董传辉 2017-03-01 23:1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已找回丢失的物品。陈艳茹 杨晓华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日讯(陈艳茹 杨晓华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沧州车务段沧州站客运值班干部接到旅客通过12306转发的求助电话,一位姓赵的旅客称自己从沧州火车站乘坐K865次列车,列车开动后才发现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不见了,可能遗忘在车站候车室。赵先生特别强调,遗失的包内有一万多元现金,还有合同书、公章、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如果丢失后果不堪设想,心急如焚的赵先生恳求工作人员帮助寻找。

  K865次列车沧州站23:30开车,此时距旅客丢失行李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车站值班干部立即通知客运值班员刘臣到候车室查看。刘臣仔细查找,在候车室一位旅客身边的座椅上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经询问周边旅客包的主人,均无人应答,刘臣立即将包捡起,会同公安人员一起打开检查,发现内有现金15000多元,公章2枚、身份证1张,合同书、票据、银行卡若干。

工作人员与失主合影。陈艳茹 杨晓华

  值班干部马上与旅客赵先生联系,告知其行李及钱物已找到,客运人员已经妥善为其进行保管。得到背包失而复得的消息,赵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昨天晚上自己多喝了点酒,稀里糊涂就坐车走了,车快到德州才发现行李没了,当时酒就吓醒了,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12306求助电话,没想到沧州站的工作人员给他带来了好消息。”赵先生激动地说。

关键词:沧州,火车站,万元现金找回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