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范西路小学举办第三届“爱心梦想基金”义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3-04 00:2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开幕仪式。范西路小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3日讯(记者 韩晓寒)3月2日下午,在三月五日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举行了以“放飞梦想、爱心起航”为主题的第三届“爱心梦想基金”筹集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旨在培养全体少先队员像雷锋那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助人为乐、奉献他人,从而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心和责任心。此次义卖募得善款,将用于帮助更多需要用爱来温暖和关怀的学生。

爱心义卖摊前热闹非凡。范西路小学供图

  “欢迎来六四班摊位,快来看看我们的货,请大家尽情选购,我是六四班摊位的摊主,我们店铺里卖的东西都是同学自己从家里带来喜欢的文具,还有一些自己手工做的玩具,这次义卖活动从筹备到开始卖货,都是我们自己准备的,很锻炼我和人沟通的能力。”河北省级三好学生郝高兴在自己的义卖摊位前尽职尽责的担当着摊主的职务。

  在学校操场临时搭建的义卖活动现场,各个“店铺”内货品花样繁多,有的店内更有抽奖、买赠的促销活动,小店员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范西少年邮局。范西路小学供图

  “学校做这个爱心义卖活动,然后去资助贫困的学生,让他们可以和我们一样能感受到更多的快乐,这个活动让我学会了珍惜,杜绝浪费把生活中的东西变废为宝,以后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范西少年邮局局长张文轩对记者说。

  “咱们这个‘爱心梦想基金’筹集义卖活动已经是第三届了,一直以来我们都本着在实践中提高孩子们互帮互助的能力,通过活动激发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心的宗旨,我们筹集到的爱心义款也会全部用在家庭困难的学生身上。”范西路小学教育处副主任何凌在采访中对记者说到。

  此次“爱心梦想基金”筹集义卖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许,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范西路小学,爱心梦想,义卖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