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车务段:女职工“三八”妇女节坚守岗位展风采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张胜辉 2017-03-08 15:2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检查危。张凯 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8日讯(邢梅智 张凯 张胜辉)又是一年“三八”节,对于衡水车务段女职工来说,这次节日过得很特殊。为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该段百余名客运女职工放弃休假,以坚守岗位、服务旅客的方式,致敬自己的节日。在安检查危、实名制验证验票等关键岗位,她们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着作业制度,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旅客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安检查危。张凯 供图

  在得知管内多个火车站女安检员人手紧张时,该段向机关女同志发出驰援一线号召,女职工们积极响应,迅速组织起30人的安检员队伍,分组赶往任丘、肃宁、饶阳、大营镇等车站补强安检查危力量。中午时分,家住衡水的栾丽芳,刚刚从一百余公里外的火车站帮班返回,在谈到节日期间岗位奉献时,她说:能够在妇女节当天,通过岗位奉献体现女性的价值,这是最有意义的事,也是我们女职工最大的快乐。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次次标准的作业,一句句温婉的话语,一趟趟百余公里的奔波,这就是衡水车务段女职工在妇女节里绘制的画卷,她们也成为了广大旅客身边最靓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女职工,风采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