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悦享春天•舞动健康 长城网网友喜迎“三八”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3-10 18: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9日讯(王林红)欢乐的音乐响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3月8日下午,长城网携手米尼舞蹈组织开展的“悦享春天•舞动健康 ”之女性能量舞蹈公益课程活动在石家庄市燕华大厦举行,为广大女性网友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长城网 王林红 摄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近30余名女性网友参加,他们在米尼肚皮舞老师的带领下,感受着舞蹈课堂带给他们的能量。他们虽然青春不再,容颜已改,可当换上那双年轻时梦想的红舞鞋,和着音乐优雅起舞时,你会发现,她们的每一面都很美。

活动现场。长城网 王林红 摄

  在活动的高潮,网友们纷纷展现自己的特长,倾情演绎了精彩纷呈的拉丁舞、活泼动感的健身舞、极具特色的民族舞,一支支赏心悦目的舞蹈博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他们用热情给大家献上了视觉“盛宴”,真是精彩不断。围坐在周围的女性网友们也没闲着,鼓掌、喝彩、拍照,整个活动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魅力女人”说:“跳舞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了,让我找回了久违的美丽与自信。”活动在群舞《格桑花儿开》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性网友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伟大的女性看似平凡,却把整个世界装点的更加美丽和生动。我们祈祷:在人生的旅途上,让女人的青春常驻。在岁月的磨砺中,让女人更加欣欣向荣。在平凡的生活中,让女人洒下更加迷人的光芒,拥抱明天的太阳。

关键词:三八,舞蹈,美丽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