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赴赞皇山区走访贫困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17 15:5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入户走访了解贫困生家庭情况。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及赞皇县法会寺共同开展贫困生走访助学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共走访了赞皇县许亭乡的田村、都户、四道岩、南潘、龙堂院,城关镇下王小峪等6个村庄的19个贫困孩子。

志愿者入户走访了解贫困生家庭情况。 通讯员供图

  在山区就读的三年级以上小学生每周只能回一次家,初高中生每半个月甚至一个月才能返家一次,孩子们都非常懂事,生活节俭,很多孩子的生活标准在我们看来已经低到了难以想象的程度。跟随走访的志愿者,目睹贫困孩子的家庭状况纷纷慷慨解囊,为孩子和家庭当场捐助善款千余元,本次助学活动主要是确定贫困学生目前家庭的详细情况,针对不同贫困家庭的需求,整理相关的资料再予以助学的帮助。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走访,贫困生,赞皇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