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捷举办2017“春风行动”大型“双创”招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白雪 董传辉 2017-03-22 17:4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白雪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白雪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中捷大型“双创”会(创业展、招聘会)在中捷友谊广场成功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离招聘会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求职者就已开始涌入会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渤海新区、黄骅、中捷、南大港等区域的120余家招聘企业和36个创业项目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管理人员、会计、文员、技术员、生产操作工等100多个工种在内的近2500个工作岗位。求职者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驻足,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并登记好信息,据不完全统计,各参会单位现场共接收2200多份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多人次。

  本场招聘会不仅免费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招聘海报,为求职者提供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汇编、就业创业政策展示牌,还设立了创业项目展示区,展示了36家自主创业并发展成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或小企业,以鼓励全民创业。

招聘会现场。白雪 供图

  作为主办方中捷人社局还把政策解读和服务融入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维权、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政策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关键词:沧州,中捷,招聘会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