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平乡县李元寨小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王会广 白恒云 2017-03-23 08:5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王会广 白恒云)昨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放飞梦想”捐赠活动走进邢台市平乡县停西口学区李元寨小学,将捐赠的326个“爱心包裹”发放给学生。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爱心包”。白恒云 供图

  学生们接过沉甸甸的爱心书包,个个喜笑颜开。捧着书包里琳琅满目的学习用品,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孩子们都亲手填上了感谢卡片,表达对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的感激之情,并立志加倍珍惜幸福的学习机会,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所有热心帮助他们的人。

收到礼物孩子们开心的笑了。王会广 供图

关键词:基金会,爱心,捐赠,平乡县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