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市桃城区积极宣传“互联网+发票有奖”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晓晴 2017-03-23 08:5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城区国税志愿者分小组向行人宣传“互联网+发票有奖”活动。常晓晴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2日讯(邢梅智 常晓晴)针对“营改增”全面推行后税收征管内容及形式的新变化,衡水市桃城区国税局继续把“以票管税、以票促收”作为组织收入的着力点,在强化税收风险管控的同时,积极发挥综合治税的作用,创新思路找抓手,合作共赢强征管,在衡水市成功推行以“发票摇奖”为主题的消费索取发票、商家据实开票活动初见成效,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税收征管,堵塞了税收漏洞,形成了以票管税、依法治税的新格局。

  近日,为切实将发票摇奖工作引向深处,充分调动广大消费者索取发票的主动性,桃城国税志愿者分小组深入商场、街道开展“互联网+发票有奖”宣传演示活动。通过摆放易拉宝、向纳税人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手册,引导纳税人和社会公众正确使用、开具、合法索要发票,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索票维权意识。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发票有奖”活动的正式开展,消费者可以通过发票辨伪有奖系统中两种方式进行发票真伪查询,并实时参与抽奖,中奖奖金通过“微信红包”发放给中奖用户。

关键词:桃城区,互联网+,发票有奖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