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开展教师在编不在岗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23 21: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王俊平、马清波)3月21日,临漳县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在编不在岗人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师队伍管理。

会议现场。王俊平供图

  要求每个学校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及时召开教职工上岗专项动员会,各校要在校园公示栏中张贴教职工姓名、照片、任教学科等信息。教体局将组织多个检查组,结合纪检、财政等部门,深入各校“逐校排查、逐人见面”,通过单位教职工“三定表”、点名册、“公开栏”人员信息“三对照”比对教职工上岗情况,同时充分利用社会监督力量,确保了核查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弄虚作假、隐瞒不报的,给专项治理工作带来不利影响的单位,年终考核一票否决,学校一把手就地免职,绝不姑息迁就。要求领导干部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对与自己有关系的清理对象,要自觉做到不介入、不说情、不袒护、不干预,切实维护专项清理工作的严肃性。

  明确专项清理工作步骤,采取“单位自查整改,组织监督检查”的方法,按照宣传发动、自查自纠、检查核实、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分步实施。同时派专人负责受理群众举报及来访人员接待、政策解释工作,确保清理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关键词:清理,整治,教职工,临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