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县一乡干部捡近万元钱款失包归还主人受赞扬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王欢欢 李艮春 2017-03-25 18:4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失主向刘学良赠送的锦旗。通讯员 王欢欢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5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王欢欢 记者李艮春)拾金不昧不张扬,收到锦旗方知晓。一时间,地处深山区的乡干部刘学良捡拾近万元钱包归还失主的先进事迹被传来,受到干部群众的赞扬。

  据介绍,1月23日上午,军城镇石堂村人王银霞向邻村同学借款近万元,准备为家属医治眼疾,因驾驶三轮车不慎将装有钱款、手机、证件的红色手提包丢失。

  恰巧,石门乡干部刘学良路经此地时,捡到了该红色手提包,其发现包内物件重要,便根据包内证件信息,多方联系失主。几经周折联系到失主后,刘学良便将手提包寄放在石堂村一朋友饭店,让其朋友通知失主直接领取。钱款失而复得,解了王银霞一家燃眉之急。

  心存感念的王银霞夫妇,经一再追问,才得知刘学良的联系方式,并为其送上一面“拾金不昧道德高尚”的锦旗以表示谢意。

  刘学良拾金不昧的事迹是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在深山区一带广泛传来,干部群众纷纷伸出大拇指,为刘学良点赞。

关键词:唐县,乡村干部,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