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深州鲜桃景区桃花节推介会石市召开 万亩桃花盛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2017-03-27 17:0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花节推介现场。韩晓寒 摄
桃花节推介现场的桃花仙子。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27日讯(记者 韩晓寒)26日,石家庄召开2017河北深州市万亩鲜桃景区第三届桃花节推介会。桃花节将在2017年4月8日开幕,4月25日闭幕,为期18天。此次桃花节依托万亩桃花美景,继续深入“休闲游·清辉头”活动,着力展现美丽休闲乡村,为当地居民、外地游客,奉献一个积极向上、文明时尚、和谐欢乐、民俗民韵、国泰民安的节日盛会。

清辉头万亩桃园。网络图片

  深州历史文化悠久、底蕴深厚,民俗文化资源丰富,万亩鲜桃景区的桃花景观也逐渐成为每年四月深州最美的景色。景区位于河北省深州市城区西南部,以清辉头村为核心,涵盖桃花小镇清辉头、休闲小镇小寺家庄、养生小镇柳庄、苹果小镇吴家庄等四个美丽乡村,距离市区7公里,10分钟车程。每年阳春时节,万亩桃花迎春盛放,如霞似锦,争奇斗艳,美不胜收。桃花节上宾客如云,观赏桃源美景,品味乡土文明,远离喧嚣烦恼,享受心灵安宁,好一幅人与自然水乳交融的唯美画卷。

兴隆寺。网络图片

  桃花节荟萃深州文化精华,弘扬优秀传统,不仅会展示民间民俗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神韵,而且,桃花节与现代开放的文明时代精神精密融汇,吸引全国各地游客,丰富景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成功为深州打造出特色旅游品牌,成为深州新名片。

关键词:桃花,深州,推介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