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4月10日启幕 为期一个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林墨 贺宏伟 2017-03-30 18:2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柏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行军。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3月30日讯(记者 张欣 林墨 贺宏伟)3月30日上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0日至5月10日在柏乡县隆重举办。

  本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柏乡县委、柏乡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以“相约东汉圣地 寻梦千年牡丹”为主题,以持续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牡丹文化节会”为目标,以“积极探索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新路子,做强做优牡丹和文化旅游产业,推进牡丹产业园区和旅游项目建设,助力招商引资,逐步构建富裕、文明、绿色新柏乡”为指导思想,以赏花活动为主线,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共安排了十余项主题活动,涵盖了文化交流、赏花旅游、经贸会展、体育休闲等多个领域。

  据柏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行军介绍,与往年相比,本届汉牡丹文化节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其中,活动规模较往届更大,活动内容更加丰富,节目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场次数量大大超过往届;历史文化品味更高,“刘秀登基盛典演出”、“国色牡丹 霓裳柏乡”汉服展演、“2017牡丹诗会”、“牡丹神祭祀活动”以及民俗文艺展演等活动,充分展现了柏乡灿烂的历史文化;社会参与性更广泛,从明星艺术家到民间艺人,从普通群众到各地游客,从体育爱好者到中小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文化节活动中;产业带动日趋明显,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国色天香 富美邢襄”中国牡丹产品博览会暨邢台旅游产品、名优产品展交会和“文化圣地 投资沃土”柏乡项目推介暨签约活动也将在本届牡丹节举行。

关键词:牡丹节,新闻发布会,柏乡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