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书协学术委员会2017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4-01 18:1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近日,2017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中国书协副主席、河北省书协主席刘金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书协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兼秘书长胡湛主持会议并做2015-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

2017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河北省书协副主席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宗超、吴占良就省书协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评估,并结合当前全国书坛、书学态势及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吴占良就河北全省书法遗产及考据研究方法做了专题讲解,与会代表就多项学术研究情况进行了交流。

  刘金凯在讲话中指出,理论学术是书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术委员会要加强责任和担当意识,要在挖掘传承燕赵经典、推出学术人才和成果、批评引领创作时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好学风和书学实力的队伍,为书法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关键词:省书协,工作会议,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