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学老师樊晓霞:积极传播邯郸市党代会好声音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李学宾 2017-04-02 17:4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樊晓霞正在向同事宣讲市党代会精神。李学宾 摄
樊晓霞与留守儿童谈心。李学宾 摄

  长城网邯郸4月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李学宾)“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上,我对于《报告》中提出的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均衡化发展,全面完成标准化学校建设,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等有关教育发展的篇章,感受颇深,很受鼓舞。结合咱们学校这些年的变化和同事们的忘我工作,就基层教育中的现象及存在的问题,尤其是留守儿童问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我相信在市委、政府加大支持乡村教育发展的形势下,我们乡村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乡村老师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3月31日上午,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刚刚闭幕,肥乡区常耳寨中学老师樊晓霞回到学校第一天,就向身边的同事生动、形象地宣讲起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来。

  樊晓霞在教育工作中一直秉承“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人生格言,在乡村教育岗位上工作了17年,她认真履行着一名乡村教育工作者应尽的职责。2013年,她代表邯郸市参加第四届全国“新世纪”杯初中数学优质课现场说课比赛,荣获全国一等奖。2017年2月,她当选为肥乡区第一届党代会代表,并被推荐出席了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成为为数不多的八零后党代表。她平时挂心的就是班里的留守儿童,她经常会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到留守儿童家中做家访,照顾他们的生活,在他们生日时,还给留守儿童过生日,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乡镇中学,扎根教育17载的教育工作者代表,樊晓霞表示一定要宣传好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让市党代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在基层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继续关注、帮助身边的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为早日把肥乡建设成为“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关键词:肥乡,邯郸市党代会,声音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