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粮食局举办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报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4-03 10:5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粮食局举办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报告会。省粮食局供图

  长城网4月3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30日下午,河北省粮食局举办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报告会。会上邀请省委党校牛余庆教授作专题辅导,省粮食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军供库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省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凤刚主持。

  牛余庆教授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为题,从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大家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关键词:省粮食局,四个意识,专题教育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