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圆满完成2017中国·柏乡马拉松
(四分)赛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4-08 13:5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4月8日,2017年中国·柏乡马拉松(四分)赛在柏乡县隆重举行。为做好比赛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柏乡县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抽调20余名警力,参与了比赛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维护现场安全。王宴龙 供图

  比赛期间,大队对县城区主要道路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由于管制时间长、车辆较多,既要确保赛事交通安全,又要最大化减少对社会正常交通的影响,面对严峻的交通形势和严格的任务要求,比赛前大队领导多次对赛道沿线路段进行实地勘察,分析评估赛事期间比赛线路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以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等情况,对警力分布、岗点设置、警车引导、设施设置、指挥通讯等工作进行了反复研究和安排部署,确保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指挥车辆安全通行。王宴龙 供图

  4月8日上午6点开始,柏乡县交警大队参战的全体民警便准时到达各自执勤岗点,提前摆放锥筒、拉警戒带等隔离设施,有序开展交通指挥疏导和组织分流工作。

  大队全体执勤民警在执勤中始终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严整的警容风纪,文明执勤、文明服务,严格落实好各项交通安保工作措施,有效保障了赛场秩序和赛道安全,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关键词:圆满,马拉松,安保,柏乡交警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