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共叙新华情 新华情缘主题征文启动 大奖等您拿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7-04-11 00:3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 郭晶璇)新华书店带给每一个怀有新华情的朋友众多美好回忆,2017年4月24日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现邀请长城网网友参与“八十载书香情”店庆纪念活动——新华情缘主题征文,邀您共叙新华情,回忆那些难忘的故事,优秀作品将整理编辑成《新华情缘——新华书店80周年纪念》时光书,入选作者均可获赠留念,更有大奖等您来拿!

  征文内容:

  (1)与新华书店之间的温暖故事和美好回忆。

  (2)谈自己眼中新华书店的发展变迁或者自己对新华书店事业的深厚情缘。

  (3)新华书店老照片、老发票、老物件等背后的故事。

  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以第一人称抒发作者与新华书店的真情实感,释放新华情结,传递崇尚读书、热爱阅读的正能量。

  (2)主题突出、感情真挚、层次清晰、文字通达,避免内容空泛。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

  (3)体裁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内。

  (4)投稿标题请参照该格式:【长城网网友】+标题

  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4月25日,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hsdjbs@126.com

  征文评选:

  (1)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将邀请专家对所有征文作品进行审读、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颁发证书及奖金。

  (2)活动结束后,所有优秀征文将整理编辑成《新华情缘——新华书店80周年纪念》时光书,入选作者均可获赠留念。

关键词:新华情缘,主题征文,启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