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一季度完成旅客吞吐量3.96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4-12 18:4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 胥文燕 武佩剑)今年一季度,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延续去年迅猛发展的势头,实现“开门红”。一季度完成旅客吞吐量3.96万人次,同比增长60.34%;保障航班1041架次,同比增长73.79%;完成货邮吞吐量110.84吨,同比增长128.49%。

  3月,北戴河机场借助通航一周年时机,提前预热,先后开展了机票特惠、抽奖等市场营销活动,联系航空公司在热点航线争取优惠价格,充分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3月份,北戴河机场共保障旅客1.46万人次,同比增长96.18%。

  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主动与航空公司合作,加强沟通,在巩固传统优势航线的基础上,重点开发热门城市的航线,进一步增强机场的通达性。目前,北戴河机场共有5家航空公司运营航线5条,通航城市包含石家庄、青岛、上海、南京、广州、成都、哈尔滨、深圳、郑州等9个城市。

关键词:北戴河机场,旅客吞吐量,航线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