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医大讲堂”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4-18 22:1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4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中医院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合作开设的“国医大讲堂”电视公益专栏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

“国医大讲堂”上线暨石家庄市中医院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了解,“国医大讲堂”项目是双方在2016年健康服务类节目《大家来养生》中合作“中医在身边”板块取得较好社会反响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的一档电视公益专栏,不仅有重量级本土中医专家做客演播室,还加入了新媒体的直播元素,通过“国宝级”名医和市民面对面交流,展现国医魅力,吸引更多市民关注中医、体验中医,也让大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打造健康石家庄助力。

石家庄市中医院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进行签约。长城网 高琳哲 摄

  签约仪式上,石家庄市中医院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就产业化合作达成共识,并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共同开发、研制具有《大家来养生》独家ID的健康产品,为广大市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可靠商品。

“国医大讲堂”电视公益专栏项目正式启动。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悉,在推动中医“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进程中,石家庄市中医院遵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精神,已有16个临床科室与北京、天津等知名医院专家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石家庄市中医院与媒体的深度融合,希望能让更好的医疗资源、健康产品服务千家万户,让广大市民拥有更权威、更可信、更贴心的健康资源。

关键词:中医,国医大讲堂,养生,中医在身边,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