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优抚医院情系革命老区 赴赞皇县送医送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刘昆鹏 2017-04-20 21:5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优抚医院赴赞皇县龙门乡卫生院义诊。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优抚医院赴赞皇县龙门乡卫生院义诊。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刘昆鹏)4月19日上午,由河北省优抚医院内、外科专家及医护、医技人员十几人组成的医疗团队来到赞皇县光荣院为革命功臣免费体检、送医送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革命功臣的心坎上,活动受到老人们及光荣院员工和民政局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义诊团队又赶赴赞皇县龙门乡卫生院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为前来求医问诊的广大村民把脉问诊、量血压、测心电图,耐心地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尤其是针对当地糖尿病、股骨头疾病患者,内分泌科和骨科专家现场联合义诊,为患者解疑答惑,共接诊患150余人。

  此次义诊不仅为当地老百姓普及了糖尿病、股骨头疾病的预防、治疗和日常生活保健知识,而且筛查出部分贫困患者可以到省优抚医院免费治疗,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称赞和欢迎。

  据悉,河北省优抚医院近年来大力开展贫困糖尿病患者和股骨头坏死患者免费救助项目,惠及近千名患者,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

关键词:义诊,赞皇,革命老区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