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任丘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永杰 董传辉 2017-04-20 17:4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吕永杰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0日讯(吕永杰 记者 董传辉)近日,任丘市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市县处级以上干部、乡科级单位党政正职、分管党务副职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河北省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学琳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门解读,老师的精彩授课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旨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任丘市抢抓“雄安新区”历史机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关键词:沧州,任丘,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