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公交14、35、38路调整运行线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方双道 2017-04-21 15: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方双道)为更好地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快捷出行。自2017年4月25日起,公交14路始发站调整至公交二公司,公交35、38路中段线路进行调整,调整后线路走向如下:

  14路由公交二公司发车,沿新兴东大街(向西)——新华南路(向北)——中兴东大街(向西)至世贸天街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增加了公交二公司、冀南装饰城、邯郸路口、南瓦窑、邢台日报社、甜橙国际、邢台银行站点,不再经过世贸天街西站、亿德隆南口站点。

  35路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天一城站后,沿新华北路(向北)——泉北大街(向东)至豫东市场南口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增加了电缆厂、永康花园西站、翰林苑、邢台学院、豫让桥站点。不再经过天一城北站、中国人寿、左岸春天、左岸春天东口、左岸春天北口、盛德龙公司、三中北校区、工行豫办站点。

  38路由公交二公司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天一城北站后,沿团结大街(向西)——兴达路(向北)至北小汪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增加了团结小区、民政局救助站,不再经过电缆厂、永康都市花园站点。

  公交38路原运行线路在泉南大街地道桥东口调头困难,运行受阻严重,增加了乘客的乘车时间,且存在安全隐患。调整后,将使公交38路运行更加顺畅,缩短了乘客乘车时间。与此同时,公交35路调整后,方便了翰林苑小区居民出行,也使邢台学院学生到天一城、火车站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关键词:公交,运行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