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涞水县新华书香节开幕 万余种图书供读者观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程卫民 李艮春 孟捷 2017-04-21 22:1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香节开幕仪式。通讯员 程卫民 摄
获赠图书的学生。通讯员 程卫民 摄
书香节吸引大批读者。通讯员 程卫民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1日讯(通讯员程卫民 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21日上午,涞水县以阅读·修身·进步为主题的2017“书香涞水·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暨“迎书博·读好书”新华书香节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仪式现场,彩色书屋格外显眼儿,万余种图书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选购。活动期间,涞水县新华书店向教育局捐赠价值1万元的文学、艺术、国学、励志等各类书籍500余册。

  “这次读书活动,我们新华书店准备了一万五千余种各样图书,基本折扣在2到3折,折扣如此之大就是为了让大家参与到全民阅读当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涞水县新华书店副经理刘英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涞水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迎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积极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

关键词:涞水,书香节,图书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