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爱心人士设立首个个人助学金项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24 10:4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4日讯(记者韩毅)近日,在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见证下,来自临漳县章里集中学的校长李志刚和爱心人士李晓英女士进行了隆重而又充满爱心的“章里集中学教育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签订捐赠协议。张淑晓摄

  此项目是由爱心人士李晓英女士个人出资,在市青基会设立的专项“章里集中学教育奖学金”,用于奖励章里集中学每年级成绩优异、品质良好、家庭贫困的学生,每年评审一次,每年级奖励两人。另外,对每届中考考入省、市重点高中的一名贫困学生,给予三年全额学费资助,从而缓解家境贫困、品学兼优学生的就学困难,促进校园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支持和促进章里集中学教育事业和青少年教育文化的发展。

关键词:爱心,人士,捐赠,助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