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区组织开展“建设美丽社区”植绿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路翌垚 刘筝 2017-04-24 10:4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路翌垚 刘筝) 4月21日,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阳光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建设美丽社区”为主题的“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共同参其中。  

志愿者在载种绿植。刘筝 供图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联合邢台市军需学校物业对辖区内的绿化带进行了补植。现场充满着和谐互助的气氛,大家在忙碌中体会着劳动的快乐,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增添新绿。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把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活动相结合的,以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活动为开端,引导辖区居民、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护绿和环境保护,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凝聚力量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志愿者,美丽社区,建设,植树,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