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假期出游京津冀 民俗西青专场推介会走进石家庄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4-27 22:5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7日讯(记者 韩晓寒)26日下午,2017天津旅游暨民俗西青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天津与河北两地近百余家旅游企业、旅游管理部门和新闻媒体参会。

杨柳青年画。韩晓寒 摄

  推介会现场,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热情洋溢的佤族舞、天津市民俗文化艺术协会的二小摔跤、街舞高跷和绝技表演赢得掌声连连、杨柳青年画和剪纸非遗传承人现场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这种‘送上门’的宣传方式我觉得特别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天津旅游景点和特色,这些节目都很有特色,老少皆宜,我们家孩子一直坐在这乖乖的看,完全被节目吸引了,以后的小长假出游肯定会首选像天津这样周边有特色的城市。”推介会现场王女士一家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街舞高跷。韩晓寒 摄

  活动现场,天津市旅游企业向石家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展销特色旅游商品以及成熟的旅游线路产品,同时通过旅游宣传片、亲子家庭互动等方式加深石家庄市民对西青旅游和天津旅游的认知度。在互动环节,微信签到抽奖、10组亲子家庭现场抽取幸运大奖、微信“摇一摇”抽奖形式新颖,市民参与热情高涨,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剪纸。韩晓寒 摄

  “今天得到这个奖很高兴,我平时工作挺忙的很少出去玩,本来天津离咱们石家庄就很近现在京津冀一体化了就更方便了,趁这次五一,我带着家人去西青转一圈。”获得大奖的市民张先生高兴的对记者说。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是西青区2017年“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京津冀、高铁沿线系列天津旅游推介会的首站,今年内还将走进山东济南等地开展天津旅游品牌推广,推动各地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新闻媒体交流互动、资源互补、客流互送、信息互享,共同促进旅游业繁荣发展。

关键词:西青,京津冀,石家庄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