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假期正常开放 石家庄市图书馆“五一”开馆安排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4-27 22:5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4月27日讯(记者 韩晓寒)记者从石家庄市图书馆获悉,2017年“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4月29日—5月1日)石家庄市图书馆正常开放,并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开馆时间安排如下:

  4月29日(星期六)、4月30日(星期日)正常开放。

  5月1日劳动节(星期一)当天开放时间为: 9:00—17:00。

  开放部门:总服务台、休闲阅览厅、报刊借阅厅、文学借阅厅、社科借阅厅、自科借阅厅、市民大书房、第一电子阅览室、少儿借阅厅、幼儿借阅厅和读者自习室。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阅览、无线上网等项服务。

  儿童故事讲座

  4月30日下午2点30分在少儿数字体验区将开展讲座,高老师继续带领同学们进行世界儿童名著“接力”和美育启蒙。讲座上半部分以《小王子》为范本,以孩子家长分享互动为主要形式,在一分钟演讲介绍后共同阅读经典,启迪智慧。下半场老师为同学们特别带来节日献礼——世界名画赏析,揭示世界名画创作背景,洞悉画家灵感源泉,带来一场饕餮视觉盛宴。适合年龄:6-12岁。

  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览

  由国家图书馆主办,石家庄市图书馆承办的第十二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暨历届回顾展,于4月23日至5月15日在市图书馆三楼展厅开展。第十二届评选活动评出获奖图书10种和推荐图书44种,评选范围包括社会科学类、科普类、和少儿类的大众读物,侧重于能够传播知识、陶冶情操,提高公众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的图书。

   “石图读吧”朗读河北活动进行中

  读者可加入“石图读吧”QQ群(群号565750633),朗读《人生智慧丛书》中指定的文章,把录制的朗读作品发送到QQ群文件中即可,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发布在石家庄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

关键词: 石家庄市图书馆,五一,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