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社区干部代养鸽子 居民从抵制拆除到自己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03 15: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3日讯(记者韩毅)“这些鸽子是在拆迁的时候,由于居民当时不同意,后来承诺养在我家,居民才开始拆。”5月3日,记者在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社区干部宋新喜家中看到他替社区居民代养50余只鸽子。

宋新喜喂养代养的鸽子。韩毅摄

  “老宋家也养着鸽子,把我家的鸽子代养在他家我十分放心,每天我都去看看自己的鸽子,养的挺好的”王先生满意的说。

  在创城的过程中,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2号院的王先生在自己6楼顶层搭建的鸽子棚属于违章建筑,社区干部宋新喜多次上门做王先生的思想工作,从一开始王先生特别抵制拆除自己的鸽子棚,后来在宋新喜多次的劝说下并且承诺将王先生心爱的鸽子代养在自己家中时,王先生才扭转思想,从抵制拆除到自己主动拆除。现如今鸽子给养在宋新喜家中,居民实现了和谐相处。

关键词: 社区干部,鸽子,拆除,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