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公安局用榜样感染青年民警 弘扬“五四”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哲 李艮春 孟捷 2017-05-04 21:3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哲 摄

  长城网5月4日讯(通讯员李哲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3日上午,保定市公安局举行青年民警座谈活动,优秀青年集体和团员青年代表欢聚一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活动期间,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五四路派出所副所长王雅秋、身负重伤勇擒歹徒的徐水区公安局警辅孟康、钻研业务技术创新的交管民警赵保山、远赴新疆维稳的巡特警大队长王国池等其他各警种的优秀青年代表、先进集体纷纷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回顾光荣传统、点燃激情梦想、畅想发展未来,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一个个发言代表的事迹振奋精神,从警感悟朴实感人,既展现了保定青年民警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也为全体民警做出了榜样,体现出了广大青年特有的昂扬锐气和蓬勃朝气。

  参与活动的青年民警纷纷表示,一定向优秀青年民警学习,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将工作热情转化到当前公安工作中,努力为推进平安保定作出贡献。

关键词:保定市公安局,五四,榜样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