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第二届全民健步走活动5月13日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剑英 2017-05-10 14:0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刘剑英)从5月5日邯郸市体育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邯郸第二届全民健步走活动将于5月13日举办,凡年龄在18-60周岁、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

  据介绍,此次徒步线路起点为人民路邯郸大剧院东广场,终点是国家3A级景区肥乡区丛台酒苑,线路全程约20公里,途中设9个补给站,每个补给站配有医生和饮用水,参加者可根据自身体力在补给站自愿退出。活动强调绿色环保、携手同行,不竞赛、不竞速,旨在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提高公民健康意识。

  即日起至5月10日,市民可到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各营业网点报名,每位参与者均可领取一份徒步行物资与精美礼品。

关键词:健步走,景区,绿色环保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