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参加省直机关组织的健步走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李茹 2016-10-21 08:3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王棋 实习记者 高琳哲 李茹)近日,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植物园举行。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到健步走活动中去。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参加健步走展示活动。长城网 李茹 摄

  10月20日下午,由集团公司三十名职工组成的方阵汇聚在石家庄植物园。尽管大雨滂沱,但员工们依然在旗手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顺利走向终点。长城网 李茹 摄
 

植物园中用花坛堆砌的长城。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在长约7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中,集团公司员工身着统一工装,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充分展示了职工们热爱运动、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健步走,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精神风貌,运动会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