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燕赵文化绽放华彩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5-11 10: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正式启幕。长城网 李全 摄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开幕。长城网 李全 摄

  长城网5月1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5月11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河北以“美丽河北”为主线,打造500平方米的综合展览区。长城网 李全 摄

 河北展区以“美丽河北”为主线,打造500平方米的综合展览区。长城网 李全 摄

  河北展团以“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文化强省”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以“美丽河北”为主线,打造500平方米的综合展览区。展馆突出河北特色和高新科技,充分展示河北的文化科技之美、文化旅游之美、国学之美、匠心之美。

展区内景。长城网 李全 摄

 展区内景。长城网 李全 摄

  展区整体设计规划采用舰船、风帆元素,寓意河北文化建设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境界,全方位体现河北文化自信与创新实践成果,彰显燕赵文化自信。

展区内景。长城网 李全 摄

展区内景。长城网 李全 摄 

展区内景。长城网 李全 摄

展区内景。长城网 李全 摄 

  除综合展区外,此次文博会河北省还专门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设置了210平方米的“激情冰雪·快乐冬奥”展区。该展区整体设计以蓝白渐变为主色调,将滑道、冰雪运动形态与展厅动线相结合,通过LED、沙盘、展板、VR互动体验、文创作品、沙画等动静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张家口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冰雪产业发展现状,助力冬奥。

“激情冰雪·快乐冬奥”展区。长城网 李全 摄
机器人“小胖”亮相。长城网 李全 摄
机器人“小胖”亮相。长城网 李全 摄

关键词: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开幕,河北展馆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