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举行“雪亮护城河工程”建设论证会
提高应用实战能力 打造河北综治名片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11 17:5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1日讯(记者 郑佳洵 实习记者 闫思宇)10日下午,河北省“雪亮护城河工程”建设论证会议在石家庄举行。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综治中心和“雪亮护城河工程”建设部署,就提升河北省“雪亮护城河工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应用实战能力进行探讨论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李德进主持论证会。

“雪亮护城河工程”建设论证会议现场。长城网 郑佳洵 摄

  河北省“雪亮护城河工程”,是按照中央要求和河北“两河两翼”平安战略部署,以“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为总目标,依托省综治中心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交换共享分平台,推动环京护城河、北戴河、雄安新区、冬奥会、高铁沿线、高速公路、南水北调工程、环省边界重点公共区域和重点行业、领域的视频监控系统联网建设,旨在开展视频图像信息在城乡社会治理、智能交通、服务民生、生态建设与保护等领域应用,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此次会议上,省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省“雪亮护城河工程”的建设情况,演示了该工程具备的“深度学习+智能解析”、“全融合+综治视联网”、“社会资源+物联报警”、“三维视觉+智能防控”、“大数据+公共安全视频联网”、“互联网+综治云眼”等六大功能。

  来自中央综治办“大数据与基层社会治理研究”课题组有关专家、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等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省综治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河北省“雪亮护城河工程”建设专题片,重点围绕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大数据和社会治理工作、拓展规范综治业务工作、顶层设计、运营维护及管理、信息安全防控管护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论证。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综治办,雪亮护城河,建设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