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13 08:0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记者 郑佳洵  实习记者 闫思宇)日前,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美丽雄安。

  会上,各企业重点就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有关精神的学习情况、与雄安新区的对接情况、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向省国资委提出了意见建议。曹海燕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指示精神,对委监管企业支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曹海燕指出,各企业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上认识到位、态度积极、行动迅速,在学习研究谋划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别是一些企业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开展了实质性对接,谋划了具体的措施和项目,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抢抓机遇的意识。

  曹海燕强调,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委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下一步,要重点做好深入领会、积极支持、有序参与、做好功课四方面的工作。要强化战略研究,认真分析本企业的优势和特点,明确方向和路径,提高项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将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和做强做优做大自身紧密结合起来。

关键词:国资委,雄安,建设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