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经济日报“观潮5·18特刊”受宠洽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2017-05-18 09:1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国际饭店大堂经理李静热情地从报社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报纸。赵阳 摄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王成应)5月17日,由河北经济日报出版的“‘观潮5·18’——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特刊又如期走进了廊坊洽谈会。令报社工作人员没有想到的是,今年的特刊不仅没有受到新媒体的冲击,在被送进嘉宾下榻的宾馆、酒店时,还成了抢手货。多家酒店还“嫌”报纸送少了。

  17日当天,河北经济日报在头版用大篇幅的版面刊发了“5·18”筹备情况的多篇报道,并在“观潮5·18”特刊部分整版刊发了“本报编辑部”文章——《用新理念新作为拥抱河北新机遇》,文章高屋建瓴,版式设计新颖别致,图文并茂,夺人眼球。

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电子C161班的大学生志愿者将河北经济日报逐一分发到与会嘉宾的房间里。记者 王成应 摄 

  “才给了150份,远远不够!”在位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一家知名大酒店,由于今年下榻的参展参会代表较多,他们担心分发给各位宾客的报纸不够。在大堂负责迎宾的工作人员,又主动从送报纸的人员手中“抢”走了100份报纸。

  无独有偶,在位于廊坊市和平路上的一家知名星级大饭店,也“嫌”报社送去的报纸少,大堂经理主动提出再追加一部分。在这家饭店,记者看到,报社工作人员刚把特刊交给大堂经理。这位经理很快就安排饭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迅速分发到宾客房间里。

  送报纸过程中,报社工作人员发现,无论走到哪家宾馆和饭店,大堂工作人员都热情接待,并主动上前帮助运送报纸。据介绍,今年的“5·18”洽谈会秉承“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办会理念,更加突出精准服务。会前,他们对承担接待任务的宾馆、饭店进行全面检查调度,并聘请顶级培训机构,开展国际标准化服务练兵、外语接待培训、文明礼仪竞赛等系列培训。个性化的接待和服务方案,满足了不同的宾客需求。

关键词:“5·18”,河北经济日报,洽谈会

责任编辑:李铁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