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宫市地税局“四化”营造文明和谐办税环境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路秀丽 2017-05-18 22:2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5月1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路秀丽)在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南宫市地税局立足“四化”,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办税环境。

  优化功能区域。在办税厅规划了等候休息区、自助办税区、文书填写区和咨询辅导区等4个功能区域,规范值班长、咨询服务和导税指引等服务岗位,做到办税服务厅窗口标识鲜明醒目,硬件设备规范统一。

  细化便民措施。大厅内设有休息座椅、表证单书、老花镜、饮水机、便民伞及各类税务报刊等便民服务设施物品,添加外网电脑、打印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为办税人提供方便温馨的办税环境。

  深化服务内容。推行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和电话预约服务制度,方便纳税人随时办理涉税事项;设置了网报一体机、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等各类智能办税终端,由导税员进行现场辅导,让纳税人享受到轻松愉悦的办税服务体验。

  强化文明办税。在大厅设置公告栏,实行文明办税“八公开”,增加地税机关依法征税的透明度;在大厅办税区域展示行业规范、文明服务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厅文明度,营造良好办税氛围。

关键词:地税局,办税环境,南宫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