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明礼让树新风 鸡泽美女交警来送花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7-05-19 17:2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交警给文明礼让行人送花。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5月1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走在大街上,被美女交警拦下,还会被送上鲜花,有这样的好事吗?5月18日,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的三位美女交警,手捧鲜花走上街头,向在红绿灯路口第一个停下的人送上一枝鲜花。

鸡泽交警给文明礼让行人送花。张波 摄

  市民的文明素质是城市文明的关键。鸡泽交警在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中,为了营造遵守交通法规光荣,人人向善,争创文明县城,特意安排了这次的活动。

鸡泽交警给文明礼让行人送花。张波 摄

  一个多小时里,3位女民警向文明礼让的机动车驾驶员、第一个停车等待红绿灯的电动车驾驶员等送上了20多枝鲜花。从交警手中接过鲜花,让这些市民们既意外又高兴。

关键词:交警,送花,鸡泽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